Binance幣安 — STEP 2入金教學

繼上篇文章STEP 1 註冊&身份驗證圖文教學,此篇文章將介紹幣安的入金方法

幣安目前提供五種入金方式:
1. 錢包轉帳 (從其他交易所錢包將貨幣轉入)
2. 信用卡買幣
3. C2C 交易
4. 第三方平台
5. 美金電匯


這裡直接總結一下,
新手入門建議以台幣入金MAX交易所購買USDT (目前走TRC20鏈免手續費),再將USTD轉入幣安。此種方式是錢包轉帳


錢包轉帳 (從其他交易所錢包將貨幣轉入)

如已擁有加密貨幣,可利用其它交易平台或錢包的充值功能將加密貨幣轉入幣安帳戶內。
加密貨幣是通過【地址】進行充值。
如何找到幣安平台的充值地址呢?我們可以在錢包總覽下的【充值】即可複制幣安平台的地址至其他平台進行操作,將加密貨幣充值到幣安現貨帳戶內。

1. 登錄幣安官網,登錄帳戶後,點擊右上方【錢包】→【錢包總覽】,選擇【充值】。Screenshot 2021-10-23 at 16-52-34 錢包總覽 - 錢包 - 幣安

2. 之後便會跳轉到以下頁面Screenshot 2021-10-23 at 16-55-43 充值 - 錢包 - 幣安

下面以USDT為例,來說明相應的充值步驟。

3. 輸入加密貨幣名稱:將看到右側顯示支持USDT的充值網路,如BNB、BSC、ERC20、SOL和TRC20。Screenshot 2021-10-23 at 16-59-35 充值 - 錢包 - 幣安

4. 這裡我選擇了TRC20主網作為充值網路。點擊【複製按鈕】即可將充值地址複製。此時只需將此主網地址複製到想提幣平台提幣地址欄內就可以了。

*也可以通過掃描QR CODE的方式,在提幣平台掃描幣安平台的主網地址的二維碼,進行充值。

Screenshot 2021-10-23 at 17-02-21 充值 - 錢包 - 幣安


5. 需要注意:如選擇充值部分加密貨幣(如BEP2主網充值BNB、BUSD或充值EOS等),會看到備註(Memo)和地址同時使用的提示,這時候除了需複製充值主網地址之外,也要提供備註(Memo/Tag地址)。

Screenshot 2021-10-23 at 17-07-45 充值 - 錢包 - 幣安


常見問題:

1.為什麼有一些加密貨幣需要填寫備註(Memo/Tag)?

這是因為在部分主網下,主網地址是通用的,即全部人的主網地址都是相同的。只有填寫備註地址,才可識別用戶的轉帳交易。

2.充值以後何時到帳?手續費是多少?

充值到帳時間、手續費和選擇的主網有關。以USDT為例:幣安平台提供五種主網充值:ERC20、BEP2及TRC20等。可以在提幣平台選擇相應的主網,輸入您的充值額度,查看手續費。

如選擇了TRC20,則需要1個網絡確認;相應地,如果選擇了ERC20主網,則需要該主網下的12個網絡全部確認完畢,才完成充值的操作。如果充值後未到帳,可能是該筆交易還未完成區塊交易的網路確認。

*需注意:如充值地址錯誤,或選擇了不支持該幣種的主網充值數字資產,將無法找回遺失的加密貨幣。請務必再三確認充值信息,謹慎操作。

充值成功後,點擊【錢包總覽】-【錢包歷史記錄】,點擊充值地址,進入區塊頁面,可查看該筆充值。



信用卡買幣

1. 登入幣安帳戶並點擊買幣信用卡/簽帳卡

2. 可以在這裡選擇使用不同法幣購買加密貨幣。
輸入欲購買的法幣金額,系統會自動顯示可以購得的加密貨幣金額。

3. 點選 【添加新卡

4. 輸入信用卡詳情。只能使用自己的信用卡支付

5. 輸入帳單地址並點選 【添加新卡】

6. 查看付款詳情並在 1 分鐘內確認訂單。
1 分鐘後將會重新計算可獲得的加密貨幣價格和金額。
可以點選 【重新整理】 來查看最新的市場價格。

7. 完成後將會重新導向到銀行的 OTP 交易頁面。按照上方指示即可完成交易。

 
常見問題:
1. 如果我使用銀行卡購買加密貨幣,有哪些支援的支付方式?
幣安支援 VISA 或MASTER萬事達卡支付。
 
2.. 可以綁定多少張銀行卡到我的帳戶?
最多可以綁定 5 張銀行卡
 
3. 為什麼會看到這個錯誤訊息:「發卡行拒絕交易。請聯繫您的銀行或改用其他銀行卡。」?
某些銀行不支援加密貨幣交易,如出現此訊息建議更換其他家銀行信用卡。
 
4. 如果無法在時限內完成購買,交易會被取消嗎?
如果沒有在時限內完成訂單,訂單會無效,必須重新提交新的交易。
 
5. 如果購買失敗,會刷退嗎?
如果已扣除失敗交易的支付款,支付金額將刷退。
 
6. 完成訂單之後,可以在哪裡查看購買的加密貨幣?
可以前往 【錢包】 – 【總覽】 查看加密貨幣是否已到帳。

 

 
7. 下單時被告知我已達每日限額。要如何提高限額?
可以前往驗證】 升級帳戶驗證等級,以提高帳戶限額。
 
8. 可以在哪裡查看購買記錄?
可以點擊訂單】購買加密貨幣記錄】 查看訂單記錄。

 

C2C交易

1. 進入幣安官網頁面,選擇左上角買幣screenshot-2021-10-24-at-02-49-32-buy-sell-bitcoin-ether-and-altcoins-cryptocurrency-exchange-binance

2. 點選【購買】,選擇想要的幣種(以購買BTC為例),考慮價格、支付方式篩選相應的賣家,選定後點選右邊【購買BTC】。

Screenshot 2021-10-24 at 16-11-23 Buy and Sell Bitcoin on P2P Local Bitcoin Exchange Binance

3. 輸入想購買的金額或數量,點選【購買BTC】,請注意:T+1限制。

Screenshot 2021-10-24 at 16-12-12 Buy and Sell Bitcoin on P2P Local Bitcoin Exchange Binance

4. 在訂單詳情頁,確認付款金額(總價)和付款方式。

在時限內,選擇一種支付方式完成付款,然後點選【我已完成轉帳,下一步】 ,然後再次確認(請注意,要按賣家提供的付款方式直接轉帳給賣家。如果已轉帳給賣家,千萬不要點選取消交易,除非付款帳戶已經收到賣家退款。
如果在交易中遇到什麼問題,可以在右側的聊天窗口,聯絡賣家。

 

 

Screenshot 2021-10-24 at 16-15-32 Buy and Sell Bitcoin on P2P Local Bitcoin Exchange Binance
Screenshot 2021-10-24 at 16-19-24 Buy and Sell Bitcoin on P2P Local Bitcoin Exchange Binance

5. 賣方放幣後,交易成功。可以點選【劃轉到幣幣賬戶】,將剛才買到的加密話幣劃轉至幣幣交易賬帳戶;也可以點選【查看資產】,看到剛購買的加密貨幣。

mceclip10.png
如果點選【我已付款】5分鐘後,還沒有收到幣,可以點選【申訴】,平台客服會協助處理此訂單。

 

 

mceclip11.png
mceclip12.png

 

第三方支付

1. 進入幣安官網頁面,選擇左上角買幣,進入第三方支付

目前沒有支援TWD付款,這邊以USD示範。
其實這個和使用信用卡付款的方式頗為接近。

Screenshot 2021-10-24 at 16-30-10 https www binance com2. 進入付款頁面,並且進行OTP驗證。即可購買完成。

 
Screenshot 2021-10-24 at 16-30-47 Simplex 结账

 

美金電匯

1. 進入幣安官網頁面,選擇左上角買幣,進入銀行充值

Screenshot 2021-10-24 at 16-40-10 Buy Sell Bitcoin, Ether and Altcoins Cryptocurrency Exchange Binance

2. 填入欲充值金額,並點選確認

收到匯款後,幣安會以 1:1 的比例轉換成 BUSD (美金穩定幣)。
舉例:假設匯款了 100 美金,幣安收到後會存入 100 BUSD 到自己的現貨帳戶中。
P.S. 海外匯款時,國內銀行會收取一定的手續費 (各銀行的報價不同)。入金時幣安不會再多扣手續費,但出金時會收取30美元的費用。

Screenshot 2021-10-24 at 16-40-25 Buy Sell Bitcoin, Ether and Altcoins Cryptocurrency Exchange Binance

3. 如果第一次轉帳至幣安,必須新增用於充值的銀行帳戶。

 

Screenshot 2021-10-24 at 16-40-42 Buy Sell Bitcoin, Ether and Altcoins Cryptocurrency Exchange Binance

4. 依照顯示的內容,至國內銀行做國外匯款,將資金轉帳至幣安銀行帳戶。轉帳時請確保填寫附言Reference Code。

(截圖中省略了銀行帳戶詳情,請參照充值頁面上提供的帳戶詳情。)

5. 完成國外匯款轉帳後,約需等待至少1個工作天,才會收到購買的BUSD。超過3個工作天請聯絡客服處理。

此時有可能是附言沒填寫清楚,幣安找不到此筆款項是誰匯的,款項有可能會被退匯。
如果發生這類情形,國內銀行端會主動通知款項被退回,不會不見。

 
以上是所有幣安的入金方法。
再次總結一下

 

新手入門建議以台幣入金MAX交易所購買USDT (目前走TRC20鏈免手續費),再將USTD轉入幣安。此種方式是錢包轉帳~


繼續閱讀:Binance幣安 — STEP 0 關於幣安&推薦碼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inance幣安 — STEP 1 註冊&身份驗證圖文教學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inance幣安 — STEP 2入金教學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inance幣安 — STEP 3出金教學

發表留言